淄博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5 07:4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4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革建军)今天,淄博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召开,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申延军,市检察院检察长魏玉民出席。

  周连华对全市政法机关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周连华强调,各级政法机关和综治维稳部门要坚决扛起重大责任,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化提升社会治理“三四二”工作格局,加快构建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持续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和司法责任制改革,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依法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推动平安淄博、法治淄博建设向纵深发展,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要以坚定意志和必胜信心,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露头就打、打早打小、除恶务尽、消除后患,坚持依法治理、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让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各级党委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强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领导和督导考核,健全完善政法工作制度机制,全力打造过硬政法队伍,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韩国祥对今年全市政法工作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具体部署。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