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运管部门艺考期间加大巡查力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5 09:1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2月24日讯(记者 张培)一年一度的艺考开始了,2月22日,淄博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召开中心城区客运出租汽车企业主要负责人会议,对艺考期间服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艺考期间,出动30名交通管理执法人员对中心城区所有出租汽车企业进行巡查,分别值守在山东理工大学西校区、淄博中学、淄博十七中3个艺考考点,检查督促出租车司机做好文明服务,发现紧急情况及时处置,对艺考期间发生的拼客、多收费、绕道等违法违规行为,按照法律法规及质量信誉考核相关规定对违规的出租车司机处以500元罚款和诚信考核扣6分的处罚。

  据悉,诚信考核每年累计扣除20分,出租车司机将被吊销服务监督卡,2年内不得从事出租车客运服务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