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安监部门严把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关”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2-25 09:1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尹珂 通讯员 孙璐 马楚楚)24日,记者从淄博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获悉,节后伊始安监部门迅速投入工作,深入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

  24日,淄博市安监局许可科执法人员迅速开启工作模式,对2家加油站换证申请选聘专家工作进行现场实地核查。对核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当场责令企业认真整改。

  张店区安监局对近30家危化品企业展开日常抽查及突击夜查,同时,对近50个烟花爆竹经营摊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淄川区开展企业开工复产专项执法监察工作,指导企业完善安全生产开工复产方案和措施,及时发现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漏洞。

  博山区安监局领导带队对开发区、白塔镇化工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停产企业是否擅自恢复生产。

  周村区安委会上班第一天立即部署展开对春节期间及节后复工复产的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沂源县采取各项措施督促辖区企业加强复产复工安全生产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