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交警艺考期间出动警力320人次保障交通环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8 17:27:00


淄博公安交警维护艺考考点及周边交通秩序。

疏导交通。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8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曹利 朱立国)2月24日至3月6日,2018年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在淄博市举行,全国58所院校在山东理工大学、淄博第十七中学和淄博中学设点招生。此次艺考时间长,交通组织压力大,淄博公安交警严格落实交通安保措施,坚守岗位,全力维护考点及周边交通秩序,期间共出动警力320人次,警车110辆次,排放车辆8600余辆次,为广大考生创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