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事业单位招聘最热岗位竞争比达520:1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09 07:1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8日讯(记者 刘文思)今天,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布了取消核减后的2018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情况。记者梳理发现,市直、张店区综合类事业单位竞争较激烈,最热岗位是张店区马尚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竞争比为520:1。

  据统计,此次招聘岗位共设1255个,计划招聘人数2884人,报名人数达62855人。在发布的2018年淄博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情况表(取消核减后)上,记者看到,最热门的岗位是张店区马尚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的综合岗位,竞争比为520:1。其次是张店区湖田街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的综合管理岗位,竞争比为336:1。从招聘条件来看,这两个岗位要求比较宽泛,不限专业且要求专科起点。此次报名比例较低的岗位也比较多,竞争比在3:1以下的岗位共有100余个。其中,专业性较强的医学类岗位占了较大比例,比如一家医院内科岗位招1人,仅有1人报名。

  按照之前的考试安排,此次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采取全市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3月24日。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