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被倾倒建筑垃圾 “我的鱼塘被人盯上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1 09:04:00


大量垃圾堆积在池塘附近。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0日讯文/图 记者 赵博文) 从3月12日开始,淄博高新区一处池塘附近陆续出现了水泥板、泡沫板、碎砖块等建筑垃圾。水塘里有大量鱼苗,眼看着垃圾逐渐增多,这让承包池塘的张先生焦急万分。监控视频显示,两辆原本满载的蓝色工程车从此经过,随后变成了空载。目前,警方已对此介入调查。
  今天上午,市民张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反映:“我承包了淄博中学北门附近的一个池塘养鱼,已经六七年了,最近有人向池塘边倒垃圾。”
  记者来到位于淄博高新区万章路与博学路路口西侧的池塘附近看到,这里堆放着大量的水泥板、泡沫板、碎砖块等建筑垃圾,里面夹杂着散发刺鼻气味的废旧涂料。
  “这处池塘面积在200-300亩之间,我在里面投放了很多鱼苗,每年夏天进行垂钓开放。”张先生说,从3月12日开始,有人偷偷地往这里倒垃圾,他种的柿子树也被埋在了垃圾下面。
  根据监控视频显示,3月12日凌晨1点20分,两辆原本满载的蓝色工程车,从池塘经过后变成了空载。两辆车从万章路驶出后,沿花山路由北向南离开。
  “估计是这两辆车,希望倒垃圾的人能抓紧时间出面解决问题。”张先生表示。
  目前,警方已介入处理,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