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柳泉”志愿者周六周日继续上岗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3 09:3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2日讯(记者 赵志斌 王丽 通讯员 吕迅)为保证柳泉路施工改造期间出行有序,共同守护文明出行,鲁中晨报、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畅通柳泉”志愿者,上周六(3月17日)首批50名志愿者上路执勤,为缓解柳泉路交通拥堵贡献了一份力量。本周末(3月24日、3月25日)继续招募志愿者开展交通引导公益活动,有意参与市民可扫描文末“畅通柳泉”二维码报名。

  首批50名“畅通柳泉”志愿者中,既有在校大学生,也有医生、职员等在职人士,上周六的交通引导公益活动,不仅疏导了交通,还为市民提供了一些便利服务,受到市民称赞。志愿者刘先生说,自己刚刚走出校门,为了增加社会经验,他听说志愿活动后立马报名,“两个小时的上岗执勤,让我体会到交警的工作确实很辛苦,但能为柳泉路改造出份力还是很开心。”

  本报发起的“畅通柳泉 文明出行”专项行动持续到9月底,本报将继续面向社会招募交通志愿者。本周六、周日(3月24日、3月25日)志愿活动继续开展,志愿者招募对象为18至45周岁的青年志愿者。志愿者将在重要交通路口,包括柳泉路与新村西路路口、柳泉路与商场路路口、柳泉路与共青团路路口、柳泉路与人民路路口、柳泉路与联通路路口等,以及在柳泉路沿线学校、医院、公交站点开展交通引导公益活动,每个站点配备青年志愿者上岗服务,时间为周六、周日上午:9:00-11:00,教育引导市民文明行车、礼让行人、不闯红灯、不翻越护栏、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有序停放车辆等,自觉维护公共交通秩序和公共环境卫生。

  如果您热衷公益事业、具备一定交通管理知识、愿意为维护淄博市良好的交通秩序,奉献一份爱心、贡献一份力量,那就积极加入,有意者可以拨打385000热线或扫面下方“畅通柳泉”二维码报名。主办方将择优录取,赶紧行动起来吧!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