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再见 “夏天”来了!淄博下周最高温或达29℃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2 17: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2日讯(记者 王镇)继中心城区供暖延长5天后,淄博人还是在一波降温中迎来了停暖,许多市民晚上回家后,直呼冻得受不了。不过,一个好消息传来——不等淄博人感叹“春天来了”,“夏天”便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根据天气预报,淄博下周最高气温或将飙升29℃。 

  从最近7天的天气预报看,淄博人已经可以正式和“零下”道一声再会,除今天最低气温比较接近0℃外,接下来6天的最低气温均在6℃到18℃之间。明日虽将迎来一场阵雨,但最高气温仍然可以达到22℃。后天预计有一次较大降温,但气温仍然会保持在6℃到13℃。 

  本周日到下周二,淄博的天气以晴好为主,最高温度将再次突破20℃,最低温度也将冲破10℃大关。下周三,淄博或将再迎来一次春雨,但高温势头仍然不减,最高温度将达到29℃。 

  记者在此温馨提示,虽然“夏天”要来了,但冷空气仍然不肯“束手就擒”,昼夜温差也相对较大,淄博人还是要根据预报及时增减衣物,夜寝盖好棉被,谨防感冒侵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