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6套公租房计分排序报名 报名截至4月10日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8-03-22 14:30:00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商萍萍)记者昨日获悉,周村6套公租房即将配租,截止到2018年2月28日,已在周村区取得《租房补贴证》且正享受保障的保障家庭可以申请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4月10日。

  记者了解到,此次排序方式按照《淄博市公共租赁住房综合排序计分规则(试行)》对符合条件的申请家庭按照“特殊群体优先保障”的原则进行分类计分排序,对于符合优先配租条件的保障对象通过综合评分的方式确定选房顺序,优先配租;然后对其他保障对象再次进行排序,依排序结果轮候。

  截止到2018年2月28日,已在周村区取得《租房补贴证》且正享受保障的保障家庭可以申请报名。属于烈士遗属、优抚对象,符合城镇住房保障条件的住房困难退役士兵家庭等情形可优先进行配租。

  此次配租房源为收回、清退等方式筹集的公共租赁住房,共6套,其中世纪康城32号楼3套,新北小区16号楼1套,金东小区13号楼1套,金东小区14号楼1套。房屋租金方面实行差别化租金,城镇低保家庭每月租金标准为每年市政府公布的周村区住宅市场平均租金的5%;低收入家庭每月租金标准为每年市政府公布的周村区住宅市场平均租金的15%。

  报名时,以《租房补贴证》持有人为申请人,填写《周村区公共租赁住房综合评分排序报名表》,并提交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的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符合优先配租条件的,申请人需提交相关的证明材料(低保证、烈士证、士兵退出现役证、市级以上劳模证书、残疾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年4月10日(周六、周日及节假日除外),报名地点为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政府,咨询电话:6411262(周村区房管局住房保障中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