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起案情公布 涉嫌贩卖毒品两人被提起公诉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2 09:2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1日讯(记者 王丽 ) 记者今天从淄博市检察部门获悉,桓台、沂源检察院公布6起案情,其中两人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提起公诉。
  根据案件公布情况,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周连财涉嫌故意伤害一案,经沂源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理,被告人周连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近日,沂源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被告人王长胜提起公诉;以涉嫌诈骗罪对被告人王在峰提起公诉;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容留他人吸毒罪对被告人吕跃提起公诉。
  桓台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被告人巩波提起公诉;以涉嫌贩卖毒品罪对被告人高峰提起公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