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路边胶皮下脚料被集中清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3-22 09:2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3月21日讯(记者 张培) 3月17日,本报15版以《胶皮下脚料 乱堆路边味难闻》为题,报道了张店区南定镇马庄小区南侧路边被人乱堆散发异味的胶皮下脚料,影响居民环境一事。消息刊发后引起南定镇政府执法部门的高度重视,工作人员随即展开调查处理,目前这些有异味的胶皮下脚料已被清理干净。

  今天上午9点半,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外出散步时,看到马南路与山泉路路口往东约100米路南侧(马庄小区以南)乱堆的两处胶皮下脚料已有工作人员展开清理,现场有推土机和大型运输车展开联动作业,一车车地将这些杂物运走。
  记者了解到,本报对此事报道后,引起了南定镇政府执法部门的高度重视,对附近展开调查,并于昨天上午找来专用设备和车辆,对堆积在路边及马庄旧村周边的胶皮下脚料和建筑垃圾展开集中清理。
  王先生坦言,他代表小区业主对本报的关注及南定镇政府执法人员的高效工作致谢。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