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楼房掉墙皮楼下车辆遭了殃 中心城区已发生多起墙体坠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4 09:36:00


 

  一块砖头大的水泥块砸破了白色SUV的前挡风玻璃。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3日讯文/图 记者 王兴华 ) 4月2日下午,在张店区东二路附近一小区,一栋老旧办公楼屋檐上的水泥突然脱落,造成停在附近的3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其中一辆汽车被砸穿了挡风玻璃,所幸无人员伤亡。
  4月2日下午3点30分左右,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张店区东二路和共青团东路路口东南侧一小区内,一栋老旧办公楼屋檐上的水泥突然脱落,停在楼下的汽车被砸,“好在车里没人,要不可就惨了。”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这是一家单位的宿舍区,既有宿舍楼也有办公楼。在一栋老旧办公楼东端的地面上散落着许多水泥块,附近停放的一辆白色SUV的前挡风玻璃上插着一块砖头大的水泥块,中控台上散落着玻璃碎片。另外一辆SUV的尾部有一个指甲盖大小的地方被砸得凹陷下去,一辆轿车右侧车身蹭上了不少白灰。
  在现场安装挡板的工人告诉记者,保险公司的理赔员已经来过了,建议车主找这栋办公楼的产权单位索赔。
  据了解,这幢办公楼已经有二三十年的历史了。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从3月份至今,淄博中心城区已连续发生多起墙体坠落事件。3月4日,张店太平社区5号楼部分墙皮被大风吹落,险些砸到一位老人。事发后,社区居委会对周围墙体进行了清理。3月中旬,张店齐泰花苑1号楼楼顶的瓦片被大风吹落,导致楼下停放的车辆受损。(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1周内到报社领奖50元)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