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连续三年向假种子宣战 开展市场检查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4 10: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3日讯(记者 李波通讯员 刘元忠) 记者今天了解到,淄博市农业局将连续三年开展种子质量年行动,向假种子宣战。
  2018-2020年,农业农村部将连续三年开展“种子质量年专项行动”,按照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厅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淄博市制定了《淄博市农作物种子质量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根据安排,淄博市将开展春季市场检查、夏季基地巡查、秋季市场抽检及冬季企业督查等系列活动。通过深入开展农作物种子质量年专项行动,集中查处套牌侵权经营业户,捣毁制假黑窝点,清理违规推广品系,吊销违法企业生产经营许可资质,曝光种子大案要案,惩处违法犯罪分子,惩戒严重失信企业和个人。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主管人员严肃问责,及时公开办结案件信息,加强社会监督,促使淄博市种子市场秩序明显好转,种子质量明显提升。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