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交警开展“净化一号”集中夜查 查处酒驾11起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4 14:5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4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杨丽 崔洋)4月3日晚,张店交警大队开展“净化一号”大规模集中夜查行动。据悉,此次夜查行动,张店交警共出动警力80人次,警车28辆次,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0起,其中酒驾11起、涉嫌醉驾4起、涉牌涉证56起,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夜间交通环境。 

  夜查期间,张店交警科学部署警力,在国道205、309、华光路、柳泉路及城乡结合部等车流量大的重点路口路段;客运班线集中路段,劳务市场、施工工地、中小学校等重点区域周边道路,设立固定检查点,严查农村面包车、大型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和小型载货汽车、机动三轮车、农用车等重点车辆,以及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已注销或达到报废标准仍违法上路行驶车辆等。对过往机动车酒驾毒驾、超员超载、违法载人、改装改型、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逐一排查,坚持“逢车必查”,确保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纵容。 

  在查处交通违法的同时,民警坚持查纠一起交通违法对违法驾驶人进行一次交通安全教育,“此类的夜查行动还将不定期开展,查处不是目的,最终还是希望每个人都可以远离事故,安安全全出行。”张店交警大队民警表示,要让驾驶人充分认识到交通违法的严重危害性,杜绝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