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一男子家中“私藏”20辆共享单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04 10:03:00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3日讯(记者 任灵芝 通讯员 许红 杨卉姿) 自家院子里摆放着20余辆共享电动车、共享自行车,这是要干啥?派出所的网格员发现后立即报警,民警将在外溜达的林某抓获,林某交代了盗窃共享单车的犯罪事实。
  3月29日下午3点左右,张店公安分局杏园派出所辖区的网格员王大妈在入户走访时发现,社区一林姓男子的院子内摆放着很多共享电动车、共享自行车。王大妈把这一情况反馈给了派出所民警。民警赶来时,林某外出不在家,民警透过林某家大门的缝隙发现了在院内停放的共享单车。
  当日下午5点左右,民警发现了在路边溜达的林某,随即上前询问。林某当场向民警承认了自己盗窃共享单车的事实。
  原来,林某曾因盗窃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出狱后游手好闲,没有正式工作。几个月前,林某在一家KTV当保安,发现许多人在门口停放共享单车时不及时落锁。林某认为自己找到一条“致富路”。从3月22日起,林某以各种方式往家里“运送”了共20辆共享单车,其中3辆共享电动车、17辆共享自行车,涉案值共计27000元。
  目前,林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