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整治小区一楼加建、楼顶加盖 居民自拆楼顶阳光房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4-15 07:36:00


  张店区黄金国际中区6号楼一处100余平方米的阳光房被居民自行拆除。

  鲁中网-鲁中晨报4月14日讯(文/图记者 伊巍 通讯员 张营)近日,记者从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针对小区一楼加建、楼顶加盖等违法建设,张店区重拳出击。目前,部分小区已经对一楼加建、楼顶加盖的违法建设进行自拆。

  张店区城中东南村15号一楼外违法建设紧邻楼房搭建,占用楼外通道或者公用绿地,这些违建近日被拆除。同时,在张店区房镇镇颐丰花园28号楼的一户居民对自家的楼顶违法建设开始进行拆除。随后,张店区黄金国际中区6号楼一处一百余平方米的阳光房被居民自行拆除。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介绍,张店区住宅小区楼顶违建行为主要集中在马尚镇、房镇镇,住宅小区的楼顶违法建设一般为自行搭建的阳光房和健身房,这两个乡镇已经展开全面普查和自拆动员工作。目前,祥瑞园、颐丰花园、世纪花园等住宅小区部分居民已开始自行拆除楼顶的违法建设。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人表示,通过前期摸排,张店区初步排查出住宅小区内违法建设8万多平方米。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