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车库弱电箱漏水 存安全隐患业主担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8 09:0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7日讯(记者 赵博文) 近日,淄博高新区金域东山小区的地下车库频频出现从弱电箱漏水的情况,小区业主表示这样不仅存在安全隐患,还会有潮湿和异味的问题。随后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负责人,李经理表示,出现漏水原因是由于安装网线时弱电井出线口受损造成的,目前已安排维修。
  4日上午,市民李先生向记者反映:“金域东山小区地下车库东侧边缘位置的弱电口出现过好几次漏水的问题,一下雨就漏水,一方面这里面有很多的线路,再一个积水在车库里面弄得很潮湿,现在夏天温度也高,水发臭的话味道很大,希望能尽快进行处理。”
  随后记者联系到小区物业的负责人,李经理表示:“地下车库漏水是从地面弱电井的出线口进来的,由于我们小区各个电信运营商的线路都有,安装布线的时候偶尔会把防水材料给破坏了,已经联系了维修人员,会尽快进行维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