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拆除住宅小区违建47647.7平方米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07 17: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7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张营)今日记者从张店区违法建设治理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自张店区住宅小区违建集中治理行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全区共排查住宅小区违建3718处,已拆除312处、47647.7平方米。

  据了解,4月3日全区城市建成区住宅小区违法建设集中治理行动动员会召开后,各镇办先后召开了专项行动动员会议,截至目前,全区共排查住宅小区违建3718处,共137414.9平方米,已拆除312处、47647.7平方米,拆除占比34.67%。

  对梳理出的部分点源违法建设,张店区各镇办迅速推进,其中4月5日,科苑办开展了黄金国际楼顶违建拆除工作;马尚镇继续督促合家亲妈妈菜违建自拆工作;和平办拆除家富富侨楼顶违建;车站办继续开展红星茶城楼顶已控存量违建拆除工作。各镇办分类施策,措施得力,积极稳妥地推进住宅小区违建治理工作。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