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婴”李诞上爱奇艺《向往的生活》 花式懒刷新蘑菇屋历史

来源:光明网

2018-05-08 09:57:00


“巨婴”李诞上爱奇艺《向往的生活》 花式懒刷新蘑菇屋历史 

  《向往的生活》第二季第三期已于昨日24:00在爱奇艺全网首播,何炅黄磊暖心用土鸡蛋送走了“模仿王”张杰和金玟歧,迎来了“6人大型男团”李诞、池子、张绍刚。李诞成蘑菇屋最懒嘉宾,教科书式拒绝干活,逼疯同龄人刘宪华,不仅因为懒登顶微博热搜,更让人注意到他对保养的“执着”,拨打从未有人打过的蘑菇屋大人电话撒娇求买芦荟胶。黄磊、张绍刚初显“老父亲”本质,一个逼婚刘宪华和彭昱畅,一个反复叮嘱做客之道。除此之外,蘑菇屋家人们还在油菜花田里唱响最新单曲《油菜花》,并自导自演MV,本期包你笑到停不下来!

      “巨婴”李诞逼疯H家族,网友:偶像行为不要上升到粉丝 

“巨婴”李诞上爱奇艺《向往的生活》 花式懒刷新蘑菇屋历史 

  昨晚《向往的生活》播出后,今早#李诞懒#就登顶了微博热搜榜,与以往网友站队责骂的状况不同,爱奇艺网友在弹幕里纷纷表示看到了李诞就像看到了自己“李诞在向往的生活里的样子就是我在我妈眼里的样子”。另外还有网友调侃道:“我是李诞的粉丝,希望各位路人只骂李诞,不要上升到粉丝”,而早前预感到要挨骂的李诞让粉丝们先骂为敬的做法也是让这个话题充满了喜剧感,就连何老师也调皮表示“如果罩不住,就只骂李诞不要波及到我谢谢!”赶紧来了解一下就连粉丝都唾弃的“巨婴式”懒惰吧!

  说起李诞,真的是懒中泥石流,过去的陈赫、徐峥在他面前绝对当的起“勤奋”二字,李诞一来就声嘶力竭拒绝尝试砍柴,实力证明自己一个人的音量顶六个人,稳坐六人男团C位。其后跟着大家去山上挖笋,拒绝干活的节奏差点逼疯刘宪华,充斥在山间的“我不行”就是他的代名词,“真的不行,你现在看到的就是我的一切了,我身体不好”。比起徐峥的拒绝三连,李诞的拒绝更是堪称教科书:“我没自信”“我身体不好”“感受不到爱”。网友们纷纷表示“李诞是上天派去折磨刘宪华的吧”。

428661967071198659 

  除了逼疯刘宪华,李诞更是拨通了从未被打过的蘑菇屋大人们的电话,又是撒娇,又是诉苦被晒伤求买芦荟胶,三连call的频率直接让何炅后悔带手机出门。

538439943192831394 

  干完农活后,李诞更进一步诠释什么是“巨婴”,一回到蘑菇屋就躺在地上发牢骚“我今天的运动量是我一年的运动量,下次干活就是2019年了”,誓要与地板不分离的李诞即使遭遇池子吐槽:“你现在除了废人,什么能形容你”,也丝毫没有起来的意思:“但是我很快乐,人一旦躺下就什么烦恼都没有。”自称“欠躺”的他更是曝出“我每天必须躺够12个小时”的“秘密”。

“巨婴”李诞上爱奇艺《向往的生活》 花式懒刷新蘑菇屋历史 

  

      黄磊催婚彭昱畅,张绍刚“父爱”爆棚 

  不过孩子再懒也是爸妈的心肝宝贝,这不,黄磊和张绍刚一前一后的“父爱”爆棚,两人刚见面,除了调侃一下彼此随身携带茶叶罐的习惯,还感概了一把自动代入老父亲角色的状态,张绍刚向黄磊吐槽来的路上对李诞和池子的嘱咐“你知道刚才我在来的路上嘱咐什么,我觉得我嘱咐的事儿都不是我说的话:去了懂礼貌、人家问什么答什么、别乱说话”。

575861460734964815 

  深有感悟的黄磊回复道“这是小时候,我们父亲会对我们讲的话”。不仅如此,“娇宝宝”李诞之前打电话给张绍刚吐槽太累了,虽然张绍刚一脸嫌弃,但耐心地跟他聊天的状态完全出卖了他“老父亲”的本质。操心的他看到李诞不舒服更是嘘寒问暖,比李诞本人还在乎他的身体。网友们看到这个画面,都表示:“感觉就是张老师带着俩儿子上爸爸去哪儿”。

  当然老父亲的职业病黄磊也是一点不差,在李诞他们还没来的时候,就念叨起刘宪华和彭昱畅的恋爱问题,又是念叨他俩不小了,又是拿“别人家的孩子”董子健说事:“小董就很好”!

480416493451162846 

  

      黄磊何炅唱响蘑菇屋新神曲 

      H家族大玩“油菜花”MV 

  相信大家还记得红遍大江南北的蘑菇屋第一代神曲《心火烧》,如今蘑菇屋再次迎来第二首洗脑神曲《油菜花》,这首曲子是由黄磊、何炅外出采买时,以《雪绒花》曲调为基础,灵感与默契迸发,创作的蘑菇屋全新主题曲《油菜花》:“油菜花,油菜花,我们两个有菜花。

  这首曲子的魔性一点也不比《心火烧》差,朗朗上口的歌词、熟悉简单的曲调,瞬间成为本期蘑菇屋家人们的单曲排行榜第一,黄磊更是唱到停不下来,连给谢娜装鸡蛋都要哼两句。

200608939931266140 

  玩兴大起的蘑菇屋家人们来到油菜花田,现场执导《油菜花》MV的拍摄,四人超有默契的以“地鼠接力式”亮相,家人们之间的默契让他们没有排练过也不忙不乱,很是欢乐,黄磊和何炅还不忘调皮捉弄刘宪华。他们时而欢乐搭肩左右摇摆,时而井然有序漫步花田,漫山遍野的油菜花配上应景的油菜花歌曲,简直洗脑百分百,有网友表示“节目看完后不自觉地就在哼‘油菜花~油菜花’,春日必备单曲”!

598521459960819664 

  下一期,没有了男团的蘑菇屋徜徉着文艺的氛围,潘粤明现场手绘惊呆众人,李小冉更是大方吐露黄磊恋爱细节,还将上演蘑菇屋史上首次“倒立大赛”,这次比赛不再是孩子们的游戏,据悉黄磊和何炅也将参与进来,蘑菇屋二老挑战倒立,会是个什么情形呢?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五24:00,爱奇艺全网首播《向往的生活》第二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