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 张店人均水资源可利用量仅为全国1/9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4 08:50:00


  志愿者在背景板上签字作出节约用水的承诺。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3日讯文/图 记者 王丽) 今天,张店区“2018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淄博技师学院举行。
  据悉,淄博属于水资源短缺城市之一,张店区人均水资源可利用量232立方米,仅为全国人均水资源可利用量的九分之一。针对当前水资源短缺的形势,张店区将城市节水工作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相互结合,相互贯通、相互促进,全力打造生态文明城市,积极组织开展节水宣传进校园、进课堂、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创建活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