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开始梳理各区县工业遗产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13 08:0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12日讯(记者 李波 通讯员 李胄)随着全省工业遗产普查工作的展开,5月10日淄博市文物局召开了淄博市工业遗产普查培训会,淄博各区县文物管理部门将开始梳理各区县的工业遗产。

  记者了解到,当天山东建筑大学教授、山东建筑大学工业遗产课题组组长姜波为淄博市各区县文物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名为“探寻与思考—山东工业建筑遗产调查与研究”的授课,介绍了工业遗产保护的重要性和开展工业遗产普查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省文物局委托山东建筑大学开展的工业遗产普查,将全面地对全省的工业遗产进行调查、分析,并最终提出适合各自实际情况的保护措施。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