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疑似将国外艺人照片P成"遗照" 节目组致歉

来源:环球网

2018-05-12 12:21:00


  原标题:芒果TV疑似将国外艺人照片P成“遗照”,粉丝众怒,节目组致歉

  节目组表示会将第三期节目内容重新剪辑整改后再上线。

  一个月前,芒果TV推出了一款名为《密室逃脱-暗夜古宅》的综艺节目。它是一款以中国观众熟知的经典故事为原型,构建探险情境,打造中国首档古风实景的密室逃脱真人秀节目。本应该是收视口碑双丰收的作品,不料却陷入争议摊上“大事”了。

 

  节目中的“遗照” 

  是用艺人照片加工而成 

  昨日(5月10日),有微博网友发现该节目使用国外艺人照片作为节目中的“遗照”道具,引起广泛讨论。

节目中出现的“遗照”。 

  节目中出现的“遗照”。

  网友 @搬运没有授权跟偷有区别吗,昨日发表微博称

 

  并拿出艺人原照片与“遗照”中的照片进行重叠比对

 

 

 

 

  日本艺人大野智照片与“遗照”重叠比对。

 

  韩国艺人孙艺珍照片与“遗照”重叠比对。

  对此,网友们表示

 

 

  节目组发表致歉声明 

  今天(11日)下午,该节目对此次“遗照”事件发表致歉声明,称“道具是用智能软件随机抓取素材合成,绝无故意与恶意指向任何真实人物形象,并表示会将第三期节目内容重新剪辑整改后再上线。”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