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路改造日记:施工围挡后撤 处理主路病害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4 09:21:00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天气:晴  
  5月23日,记者在柳泉路与新村路交叉口以南的施工现场看到,工人正在拆挪围挡。“今天开始,城区路段的围挡会陆续后撤至绿化带处,让出主路部分。明天开始,准备进入主路面病害处理工作。”现场一名施工负责人说,施工过程中,他们会采取主路半幅封闭施工方法进行。此次封闭与以往不同,不再采用围挡封闭方式。届时,施工方会在主路的中间地带摆放反光安全锥筒,借以对主路进行分隔。主要路口会采取夜间封闭施工的方法进行,尽力保障白天通行不受影响。  文/图 记者 王莉莉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