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10万!世博高新医院召开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5 08:58:00


世博高新医院召开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4日讯(记者 张琦)24日,世博高新医院召开先进人物典型事迹报告会,对从2017年10月18日正式开诊以来的多名先进人物进行了事迹报告和集中表彰。据了解,本次报告会共有10名先进人物获得表彰并分别获得1万元奖金。

  “虽然已经63岁了,但是只要病人需要我,工作需要我,社会需要我,我就会继续在临床一线为病人服务。通过这次会议,我们比先进、学先进、赶先进,人人都争当先进人物,做到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已经在临床工作39年的世博高新医院骨科首席专家李庆涛教授,依然坚持在临床一线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为骨病患者服务,在今天的报告会上,李庆涛用自己从医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医护人员。

先进人物发言

  而这样的先进人物,在世博高新医院却并非一人:从事多年临床岗位工作,又在短时间内建立起来健康体检队伍的医务部副主任、应急医院院长、健康医学管理中心主任何小芳;腿部骨折后,坐着轮椅为病人看诊的肿瘤一科主任张晓莉;连续工作四天四夜挽救危重病人的呼吸内科主任张力;任劳任怨、悉心照料病人的神经科护士长高国英;让科室从无到有,将国内一流的核医学设备投入到临床的核医学科主任李树生……

  十位先进人物对典型事迹进行报告后,北京世博金都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世博高新医院创始人、董事长兼院长阎敬武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及每人的1万元现金奖励。阎敬武表示:“社会的正能量,就是从先进人物,先进典型的身上体现出来,在医护人员身上,最珍贵的就是对病人精心治疗,精心护理的品质,这十位先进人物,也只是医院众多先进中的一部分,下一步医院还会继续举行此类的活动,让全体医护人员共同向医疗队伍中的优秀人物学习,共同提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