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举办第六届“红五月”职业技能竞赛 200多名员工全员参与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4 17:56:00


3天的赛程角逐产生一线党员理论学习标兵7名、业务明星8名、岗位能手23名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4日讯(记者 许颖超 通讯员 孙桂蕾)5月22日-24日,淄博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了第六届“红五月”职业技能竞赛大比武阶段比赛。3天的赛程角逐产生一线党员理论学习标兵7名、业务明星8名、岗位能手23名。

淄博市社会福利院第六届“红五月”职业技能竞赛现场

  此次竞赛自3月底启动以来,先后开展了理论学习、笔记展示、技能培训、理论考试、技能比武、才艺展示等环节活动,历时两个月,全院200多名党员干部和职工全员参与,展示了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淄博市社会福利院第六届“红五月”职业技能竞赛现场

  截至目前,市社会福利院“红五月”职业技能竞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为职工学习理论、提高技能、展示才能搭建了平台,在全院持续营造了比学赶超、争创先锋的浓厚氛围,也锻炼了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社会福利人才队伍,其中的佼佼者先后在全省、全国技能竞赛中获奖,为我市、我省民政系统赢得了荣誉,为市社会福利院不断提升养护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