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张店3000余出租司机礼仪考核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5-24 10:03:00


  晚报讯 (记者 孔晓文 通讯员 张峰)昨日,全市巡游出租汽车“规范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召开。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正对出租车驾驶员进行礼仪服务培训。截至本月底,张店将有2000辆出租车、3000余名驾驶员通过标准礼仪考核。

  记者从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形象,赢得广大乘客的理解和信任,确保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等重大活动期间为乘客提供方便、及时、安全、文明的服务,我市巡游出租汽车行业将在6月开展“规范服务月活动”。

  活动开展阶段为6月1日至30日,期间要求驾驶员严格按照《淄博市客运出租汽车条例》的要求,严格操作规范,对乘客热情服务,主动帮助乘客搬放行李,认真处理营运中遇到的问题,主动扶老携幼、拾金不昧;不挑客、不甩客、不拒载、不绕道行驶;严格按照计价器收费。活动结束后,将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驾驶员进行通报表彰,颁发奖牌;对在活动中连续被乘客投诉、服务质量差、影响行业形象的驾驶员举办学习班,进行集中培训。

  市交通运输管理处出租汽车管理科科长王坤对记者说,目前已对出租车驾驶员开展标准礼仪服务考核。预计截至5月31日,张店区2875辆出租车中,将有2000辆出租车、3000多名驾驶员通过标准礼仪服务考核,为乘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