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边倒垃圾 被交警逮个正着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4 09:37:00


  5月22日,淄博高速交警民警巡逻至S29滨莱高速淄博段K38公里处,发现一辆箱型货车停在应急车道,无任何安全防护措施,车厢的门大开,里面有十几块用过的草垫子。民警给车辆做好防护,围着货车走了一圈,没有发现驾驶员。突然,一名自称为该车驾驶员的男子从高速路边沟绿化带爬上来,其身后的绿化带边沟堆积了许多废弃的草垫子等垃圾。民警询问得知,该驾驶员在回程途中把车内的垃圾扔到了高速路边沟内。民警对该驾驶员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依法对其处罚。 记者 贾亮 通讯员 牛玉倩 钊群 摄影报道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