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两企业入选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和第六批示范基地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5-24 15:4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5月24日讯(记者 许颖超)近日,山东省文化厅发布《关于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第六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评审通过名单公示的通知》。其中,淄博市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入选山东省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创建单位名单,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入选第六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名单。至此,淄博市共有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两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十家。

  此次入选的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秉承“修旧如旧,新旧升级”的设计理念,致力打造集陶瓷加工、展示、展览、大师工作室、陶瓷培训中心、陶瓷孵化器、各配套服务工程等为一体的陶瓷文化特色产业项目。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文化产品出口民营企业,为世界规模最大的手工热塑琉璃工艺品生产企业,文化产业年均主营业务收入占总营业收入的95%以上。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