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食药监局检查火锅店 3家“问题门店”被责令限期整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04 09:21:00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尹珂 通讯员 石镕铭 ) 为排查火锅经营存在的问题隐患,近日,张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曦园、橡树湾两大社区所有火锅经营店铺开展专项检查。

  “通过检查,我们发现3家门店存在从业人员未办理健康证,潲水、废油处理记录不规范,食品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及台账记录不完善等不同程度的问题,检查现场暂未发现老油循环使用现象。针对发现问题,已向业户下达《监督意见书》和《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限期整改。”张店区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已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20家火锅店的后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