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7条公交线路可用微信支付 622路实行分段计费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6-14 09:0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6月13日讯(记者 杨雨桐 通讯员 邢善伟)日前,淄博公交桓台分公司微信支付线路再添“新丁”,622路公交车实现微信扫码乘车,截至目前桓台已有7条公交线路实现微信支付。

  与其他线路不同的是,622路实行分段计费,乘客在使用微信支付乘车时,需要上下车都扫码才能准确实施分段扣费。如果乘客下车忘记扫码,系统会在5小时后自动扣除从上车到终点的票价。 

  目前,桓台分公司的51路东、西线、251路、185路、611路、621路、164路七条公交线已实现微信支付。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