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华电淄博公司如何刷新绿色“颜值”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09 17:51:00


  编者按:值淄博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新型工业化强市之际,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主动扛起环保责任,持续激发绿色动力。近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专门作出批示:“华电淄博热电有限公司‘两减一转’推进绿色发展的做法,展现了央企勇扛环保责任的担当,展示了绿色发展的广阔前景,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全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一以贯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建设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创新强化绿色发展措施,努力使生态环境更‘美’、产业结构更‘优’、发展模式更‘绿’,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的蓝天白云、绿水青山,为推进生态淄博建设和高质量绿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鲁中网即日起推出“淄博新旧动能转换看华电”系列报道,介绍该公司在转型升级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一图看懂华电淄博公司如何刷新绿色“颜值”。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