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前柳泉路、潘南路沿线部分区域停电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7 09:1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6日讯(记者 王莉莉 通讯员 陆洋)目前,柳泉路、潘南路改造工程已进入电力线路改造建设阶段。改造期间,将对部分区域进行停电,提醒市民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工作。

  近日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向社会发布《柳泉路、潘南路改造工程电力线路建设停电公告》。公告中显示,柳泉路、潘南路改造工程慢行一体道路施工范围内,10KV架空电力线路正进行落地改造。为实现柳泉路、潘南路改造工程7月底前基本竣工的目标,经过与供电部门积极对接、协调,会依次对沿线23条电力线路进行落地改造。

  受此影响,7月27日前,此次电力改造中部分区域会受停电影响。据淄博市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柳泉路、潘南路电力线路停电期间正值暑期,对于停电给相关单位及部分群众带来工作、生活上的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我们将严格按照停电计划,合理安排,加班加点,确保按时完成电力线路改造,努力降低对市民群众带来的不利影响。同时,衷心希望广大市民给予理解支持,配合我们完成柳泉路、潘南路改造工程建设任务。”

  记者从淄博供电公司发布的《电网检修停电公告》中获悉,检修工作有可能比计划时间提前完成,因此可能会提前恢复送电。因天气原因或其他原因,也可能会导致检修工作无法按时完成,因此也可能会比计划时间延迟送电,届时不再通知。市民如有疑问,可拨打电力报修电话咨询,2192925、2192926。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