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波斩浪 扬帆圆梦——24届省运会海上项目淄博市再添一金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19 16:58: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19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张炳刚7月19日,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帆船帆板比赛在青岛即墨鳌山湾继续进行。今天总共产生了五枚金牌,淄博市帆板队员吴骏彬勇夺男子甲组个人冠军,为淄博市再添一金。 

  在长达三天共计七轮的比赛过程中,吴骏彬在对手的围追堵截下,发扬了敢拼敢打的亮剑精神,劈波斩浪,冲出突围,取得了五轮第一、一轮第二的骄人战绩,以领先第二名11分的绝对实力提前一轮夺冠,摘得了这枚来进之不易的金牌,进一步展现了淄博市新上海上项目的不俗实力! 

  日照队获男、女乙组及混合团体三枚金牌,青岛队获女甲金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