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起去博山、莱芜可以走滨莱高速了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7-20 06:55:00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19日讯(记者 张培)记者今天从滨莱高速改扩建项目办获悉,为加强滨莱高速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道路通行安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将从今年7月31日中午12点起对该路段实施交通限行一年,开通主线南北双向车道通行。这也就意味着,市民从张店去博山、莱芜可以走高速了。

  7月31日中午12点至明年7月31日中午12点,从淄博西枢纽立交至莱芜枢纽立交段采取限行限速措施,开通主线南北双向车道通行。

  限行限速期间,小型车辆限速每小时80公里,大型车辆限速每小时70公里。禁止五轴及以上货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车辆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19座(不含)以上客车通行。给服务区运送石化油气的车辆,经目的地高速交警批准后,按规定时间由就近收费站驶入及驶离高速公路。

  记者了解到,如今滨莱高速由张店向南暂时无法通达博山和莱芜。这次淄博西至莱芜段改扩建施工,将关闭淄博新区、淄川、博山三座老收费站,开通淄博西、文昌湖、博山北三座新收费站,使小型客车可从滨莱高速由张店直通莱芜。三座老收费站将在近期逐渐关闭。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