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车在淄推出拼车服务 3公里一口价4.4元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8-01 17:27:00


推介会现场

  鲁中网-鲁中晨报7月31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李庆宇)7月31日,记者在滴滴出行举办推介会上获悉,目前淄博市民在滴滴出行平台选择“滴滴拼车”服务,能够享受到55折的优惠,3公里仅需一口价4.4元。 

  推介会上,滴滴快车重点介绍了“滴滴拼车”服务。“滴滴拼车”就是通过智能算法,使出行线路相同的乘客可以通过共乘同一辆车,分担部分出行成本,有效地提高座位的使用率,降低成本、减少拥堵、助力环保,达到“一车多接”的理念。 

  目前“滴滴拼车”服务已可以通过滴滴打车平台使用,用户在填写好目的地后,系统会询问用户选择“拼车”服务或“快车”服务,用户可在此界面进行选择。 

  滴滴山东市场经理杨林告诉记者,使用“滴滴拼车”服务能够大幅节约出行成本。“目前选择‘拼车’服务能够享受55折的优惠,相比于普通打车,能节省近一半的花费。以3公里为例,使用快车服务的话大概会需要花费8元,但是选择‘拼车’则只需花费4.4元,而且是一口价,遇上高峰期堵路也不加价。” 

  此外,滴滴出行还在此次推介会上介绍了四种优惠套餐,分别是工作日套餐、周末套餐、商圈套餐和郊县套餐。据悉,这四种优惠套餐将在八月份投入使用,届时消费者可在滴滴出行平台中的“套餐” 选项中找到。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比如市民周六在万象汇购物,想要回家时,就可以在万象汇预约快车,这时就可以选择使用周末套餐或者商圈套餐的一种,系统也会选择最实惠的一种自动推荐,消费者可以使用多种电子折扣券来缓解消费压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