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百校”图书捐赠公益活动走进桓台县荆家镇中心学校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0 17:36:00


领导嘉宾向学生代表捐赠部分书籍。

鲁中网为爱心企业授牌。

学生代表向参加仪式的嘉宾系带红领巾。

获赠图书的学生代表。

爱心企业为学校捐赠的图书。

  鲁中网-鲁中晨报920日讯(记者 杨雨桐 许颖超)今日上午,鲁中网“爱传百校”图书捐赠暨航天北京东方红淄博分公司爱心图书室成立活动在桓台县荆家镇中心学校举行。爱心企业为该镇及学校送去3000册不同种类的读物,并帮助学校建起爱心图书室。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发起,共青团淄博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及鲁中网联合主办的“爱传百校”共建淄博百所爱心学校图书室活动,920日来到桓台县荆家镇中心学校,携手爱心企业中国航天北京东方红公司淄博分公司为荆家镇及学校捐赠了3000册爱心读物。桓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巩发亮,中国航天集团北京东方红公司淄博分公司总经理王善钧,山东大鲁网络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高加沛,桓台县荆家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树兵,桓台县荆家镇副镇长徐亮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中国航天集团北京东方红公司淄博分公司总经理王善钧致辞。

桓台县荆家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树兵致辞。

鲁中网桓台站主任张艳陪同领导嘉宾一同参观学校电子教室。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向学生代表捐赠图书,并为爱心企业现场授牌。桓台县荆家镇中心学校校长王树兵在致辞中说:“中国航天东方红淄博分公司带着对学校的关爱,为荆家镇慷慨捐赠3000册图书,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了我们鼓舞。荆家中学全体师生将不负众望,脚踏实地,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出积极的努力和不懈的奋斗。” 

  仪式结束后,领导嘉宾还共同参观学校爱心图书室、电子阅览室等。记者注意到,此次活动在捐赠书籍的种类方面,爱心企业结合学生的实际需求,精心挑选出适应各年级的多门类图书,如科普类、故事类、文学类、自然社科类、动画故事类等国内外名著,切实帮助孩子们拓宽知识和远见,充实课余生活。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