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力供热:逾期交费或将不能按期供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09-26 09:26:00


  鲁中网-鲁中晨报9月25日讯(记者 张亚军)记者今天从淄博华力供热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将从10月8日至10月31日(周六周日不休)收取供暖费,但是,逾期交费将收取滞纳金,而且不能保证按期供暖。

  今年,淄博华力供热有限公司交费方式有三种,建行银行卡电子银行交费、银联POS机交费和现金交费。后两种交费方式的用户,需要到淄博华力供热有限公司收费处(张店区西四路南首78号,铁路桥洞南路东),收费时间为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点至3点。

  今年需要开锁闭阀的用户,自交费后7个工作日内开锁,逾期交费的用户,将不能保证按期供暖;11月15日后交费的用户,该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按每日3‰收取滞纳金。

  需要过户、改名的用户,需先持有效证件(房产证原件及房产分布平面图复印件)到该公司客服中心进行资料更改后再交费。

  淄博华力供热有限公司供热范围

  第一供热分公司供热区域:

  供热区域:胶济铁路以南,西五路以东,东四路以西,昌国路以北。主要包括:王舍小区、王舍铁路新区、东华园小区、玉泰花园、胜利桥小区、良乡小区、铁四一村、铁五村、铁六村、南苑小区、东华易居苑等居民生活小区。服务电话:2716314

  第二供热分公司供热区域:

  供热区域:胶济铁路以南,西五路以西,西八路(南京路)以东。主要包括:齐林家园、建业花园、房家小区、创业小区、盛世康城一、二、三期等居民生活小区。服务电话:2712251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