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国庆期间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良好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08 11:32: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8日讯(记者 王镇 通讯员 胡云雷)国庆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部署要求,超前谋划、精心组织、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奉献、履职担当,确保了节日期间全市社会治安稳定有序,未发生有影响的重大案事件和较大以上火灾、交通事故。 

  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每天保持1800人的常规巡逻力量、200人的武装巡逻力量屯警街面,加大对火车站、汽车站、人员密集区域治安巡防力度,确保了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加强对重点景区、各类庆祝活动现场安保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部位场所进行全方位清查,确保全市大型群众活动及景区安全有序。加大对危化品运输车、旅游包车、长途客车等重点车辆的检查力度,强化景区周边道路、路况复杂地段和高速路的巡查,对人员密集场所和易燃易爆单位开展地毯式消防安全检查,确保了全市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