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举行庆祝第三十五个国际盲人节座谈会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0-12 15: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0月1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张新)10月11日,由淄博市盲人协会主办,张店区残联张店区盲协承办的庆祝第三十五个国际盲人节座谈会在鲁中大酒店举行,淄博市40余名盲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据悉,今年的国际盲人节主题是加强盲人康复,重视残疾预防。张店区盲协主席张兆厚主持了本次座谈交流会,山东省盲协副主席、淄博市盲协主席魏刚在会上致辞,张店区残联办公室朱正主任讲话。       

  座谈会上,魏刚主席就生理脉和病理脉的专业知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介绍了今年自己新钻研的心理脉和命理脉;周村区盲协主席徐艳女士分享了在针灸岗位上从业20多年的专业经验,并提倡大家用心针灸;淄川区盲协副主席陈海滨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积累的小儿推拿经验,创新的提出产妇孕妇按摩在小儿推拿领域的运用。 

  本次座谈会共吸引到来自淄博市的40余名盲人参加,会后还进行了盲人联谊会、宴会、才艺展示、抽奖环节,在同唱歌曲《歌唱祖国》中,将联谊会推向高潮。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