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淄博市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08 16:5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18日讯(记者 张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奉献,勇于担当!118日,淄博市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活动在市文化中心国艺馆广场举行。 

  2018118日是中国第19个记者节,今年淄博市庆祝记者节活动的内容是健步走“随手拍”。上午9时,冬雨淅淅沥沥下着,淄博市文化中心国艺馆的广场上人头攒动,他们便是淄博市各家新闻媒体的记者代表。天气虽有些寒冷,但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淄博市庆祝第19个中国记者节活动在市文化中心国艺馆广场举行。 

毕荣青向新闻工作者表示节日问候,并宣布健步走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

  在第19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市长于海田代表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民政府发出贺信,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肩负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奋力开创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淄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荣青在活动现场致辞,向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对今年以来全市新闻工作者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也对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寄予厚望,并宣布庆祝记者节健步走“随手拍”活动正式开始。 

新闻媒体工作者参加健步走“随手拍”活动。

新闻工作者参观国艺馆。

新闻工作者健步走“随手拍”作品。

  “自从进入到记者这个行业中,每天不是在采访,就是在采访的路上。虽然有很多辛苦,也有很多奔波,但是对我来说,能够看到身边的人和事越变越好,并将他们的故事传播到社会大众中,这就是从事这份工作最大的价值和成就。”活动现场,鲁中晨报记者赵博文说,今天参加健步走活动,让他想到一句话,就是脚下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力量,这既是对节日的庆祝,也是对自己的鼓励。 

  山东广播电视台淄博记者站的记者王良说,他从2015年底正式进入媒体行业,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有所收获。作为在淄博站的记者,这几年,他看到了淄博这个城市每时每刻的变化,见证了一个城市的发展。他为自己能够一直坚守的记者岗位,坚守在采访一线感到自豪,以后将继续以一名新闻记者的身份讲好淄博故事。 

  大众网淄博站采访中心主任孙晨告诉记者,这是他的第5个记者节。回忆过去,他走过无数的夜路,也到过常人无法到达的新闻现场,虽然有时候很累,但这是对记者这个职业最好的尊重,展望未来,他希望初心如昨,一切安好。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