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在高新区法院挂牌成立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1-20 17:03:00


高新区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挂牌成立

  鲁中网-鲁中晨报11月20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红艳 王梦萱)11月19日,淄博高新区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在高新区法院举行挂牌仪式。挂牌仪式由高新区法院正县级干部张明洲同志主持,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军,高新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树礼以及高新区各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席仪式,王建军副主任发表讲话并与陈树礼院长共同为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揭牌。 

  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主要负责行政争议案件的审前和解工作。行政争议案件在法院立案之后开庭审理之前,由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先进行组织和解,案件如和解不成再开庭审理。行政争议审前和解中心的成立,既能充分保护行政相对人的合法权益,有利于增进人民群众对行政机关的理解和信任,也为行政机关提供了一个体察民意、了解民情的平台,有助于推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和法治高新区建设。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