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弃水泥杆存隐患 居民盼望尽快拆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11 12:17: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10日讯(记者 孙渤海)在张店王舍小区附近,一根倾斜的水泥杆出现裂缝,用于固定的部件已经生锈,存在安全隐患,附近居民希望能将水泥杆尽快拆除。

  “王舍小区附近有根水泥杆挺危险,应该早点拆了。”今天,张店市民丁先生拨打本报3585000新闻热线表示。

  记者看到,位于王舍小区东一路附近的一根水泥杆,上端没有架设线缆,旁边倾斜着的一根水泥杆出现多条裂缝,两根水泥杆固定在一起的部件锈迹斑斑。

  附近经过的市民表示,水泥杆原来是架电线用的,后来改成了架网线,已经有七八年了,“这几天,有人把网线改到别的地方了,这两根水泥杆没用了,还是早点拆了好。”

  据了解,此前曾有市民反映过水泥杆的安全问题,供电工作人员曾去查看过。“这个地方被一家置业公司用于开发,水泥杆的处置权在公司这边。”采访中,有市民表示。

  随后,记者找到了该置业公司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公司已联系通信运营商改架网线,明天就会对水泥杆进行拆除。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