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张店交警13个卡口夜查交通违法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8-12-23 10:54: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2月22日讯(记者 贾亮 通讯员 杨丽 马振姿)为深入推进百日攻坚行动的开展,切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按照全国第五次国省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要求,12月20日晚,张店交警组织开展了集中夜查行动。

  行动中,张店交警以湖罗路、淄河大道、原山大道、昌国路、张南路5条交通安全严管路为重点,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的方式,设卡检查过往货车,对货车超载、改装改型、遗漏飘撒、冒黑烟、闯禁区等违法行为“零容忍”,做到严查、严管、严处,形成高压严管态势。

  同时,张店交警加强对辖区金晶大道、华光路、联通路、天乙路、王舍路等6处大型酒店、餐饮集中点段部署警力,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并向驾驶人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倡导驾驶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共同文明参与交通,确保辖区交通秩序良好,道路通畅有序。

  集中夜查期间,张店交警共设置餐饮酒店重点管控岗位6个、国省道秩序整治岗位7个。此次行动中,交警部门共查获超载29起、超员5起、遗漏飘撒16起,有效消除了货车行车安全隐患,取得了良好的整治成效。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