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交警队门前出事故 司机疑似酒驾致六旬老太受伤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6 08:3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5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孙启明)25日下午,在淄川交警大队门前,一辆小型轿车与一辆三轮自行车发生碰撞,三轮车车主受伤,已送往医院救治,小型轿车司机疑似酒驾,正在做进一步核实。

  25日15时许,淄川交警大队门前发生一声巨响,随后,城区一、二中队民警听到巨响声后迅速出去查看情况。经查看,是一男子驾驶一辆小型车由南往北行驶至淄川交警大队门前,与一辆由北向西逆向行驶的三轮自行车发生碰撞,三轮自行车上的一名60岁左右的老太太受伤倒地,三轮车被撞散,车上装载的货物洒落一地。

  事故发生后,淄川交警大队一、二中队民警第一时间将肇事司机控制,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同时对事故现场进行保护。在急救车到来后,民警同医护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后经调查了解,该名驾驶人身上酒气十分严重,疑似酒后驾驶,目前民警正在做进一步核实。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