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3家公司维保的电梯被评为2018年度“最美电梯”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29 14:31:00


淄博市张店区电梯维保工作协会召开2018年度“最美电梯”表彰大会

“最美电梯”优秀班组代表发言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9日讯(记者 张琦)29日上午,淄博市张店区电梯维保工作协会召开2018年度“最美电梯”表彰大会。记者获悉,经过前期评选,3家公司负责维保的电梯综合得分位列前三名,被评为“最美电梯”。 

  为进一步加强电梯安全行业管理工作,落实电梯安全主体责任,规范电梯维护保养行为,推动维保单位提高工作质量,根据淄博市张店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现张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18年特种设备机电类管理工作的部署安排,淄博市张店区电梯维保工作协会于6月-12月开展了2018年度“最美电梯”的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以专家组现场评审的方式进行,根据参选电梯的报名情况,区分直梯与扶梯两种梯形,主要对电梯安全技术资料和维保现场进行评分,另外设有否决项和加分项。记者了解到,淄博主城区内共有1000余部电梯参加了此次“最美电梯”评选活动,经过初选和复选,最终有7家单位进入决赛,并根据参选电梯的分值高低,评选出综合得分前三名、优秀班组奖和优秀组织奖。 

  “最美电梯”综合得分前三名:山东长城电梯有限公司——金融中心A区项目直梯;山东祥润电梯有限公司——汇金大厦项目直梯、东方家具城项目扶梯;淄博宜通电梯维修公司——世纪花园项目直梯。 

“最美电梯”综合得分前三名

  “最美电梯”优秀班组奖2名:山东智鼎电梯有限公司——维保部刘宏祥班组;淄博日迅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林泽花园项目组。 

最美电梯”优秀班组

  “最美电梯”优秀组织奖7名:山东长城电梯有限公司;山东祥润电梯有限公司;淄博宜通电梯维修公司;山东智鼎电梯有限公司;淄博日迅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淄博兴国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淄博开天楼宇配套工程有限公司。 

“最美电梯”优秀组织奖7名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