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 :拆除隐患广告牌 优化环境保安全

来源:淄博新闻网

2019-01-29 11:44:00


  淄博新闻网讯 (记者孙艳芹 通讯员张营)高层建筑楼顶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因为时间久远,超期经营,已经成为高悬的安全隐患。昨日记者获悉,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部分存在安全隐患的楼顶大型户外广告牌予以拆除。 

  张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王明永向记者介绍,齐韵大酒店2003年在楼顶四面都安装了大型的户外广告牌,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这些广告牌十几年来不但超出了行政许可期限,其支撑铁架也已锈迹斑斑,存在着不小的安全隐患。经多次深入沟通,户外广告的产权方认识到了消除隐患的重要性,找来了施工队,对楼顶的户外广告自行拆除。因为涉及到高空作业,安全防护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这些大型户外广告牌全部拆除预计10天左右。 

  记者了解到,淄博火车站西侧楼顶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因为超过行政审批年限,存在安全隐患,已经被城市管理部门集中拆除完毕。王明永表示,今后将继续排查户外广告,及时清理安全隐患。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