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调行政审批与监管联动 淄博建立行政审批服务联席会议制度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30 08:59: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9日讯(记者 刘文思) 今天,淄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下文,建立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联席会议制度,其主要职责包括协调市行政审批服务部门与其他审批部门、监管部门、执法机构之间的关系等。

  该联席会议主要职责包括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重大政策,统筹谋划行政审批服务工作规划;协调市行政审批服务部门与其他审批部门、监管部门、执法机构之间的关系,研究解决涉及行政许可事项办理、政策解读、信息联通共用等问题。推动建立审管互动和信息双向反馈机制,研究解决行政审批与监管联动问题、行政审批与监管信息交换机制运行中出现的问题等。联席会议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该联席会议的总召集人为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