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0点至2月10日24点 春节假期高速路免费通行7天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30 09:0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29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梁希楠) 记者今天从山东高速淄博收费站获悉,今年的春节假期7座以下的小型客车可免费进高速路通行7天,具体时间为2月4日0点至2月10日24点。

  再过几天就迎来春节假期,这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因为工作原因和高速路免费通行期到来,很多人都会选择在2月4日下午返乡,届时将导致高速路出现车流高峰。根据国家相关部门对高速路的规定,今年2月4日0点至2月10日24点,所有小型客车(7座及以下)将免收通行费。届时将以车辆通过收费站出口车道的时间为准。预计2月4日下午4点至晚上8点、2月6日、2月7日、2月10日白天将迎来车流出行高峰。提醒广大车主尽量错峰出行,谨慎驾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