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人荣膺年度人物7个团队及个人获提名 “感动淄川”2018年度人物颁奖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1-31 09:20:00


  鲁中网-鲁中晨报1月30日讯(记者 张亚军 蒲泫奇) 1月29日晚上,淄川区人民会堂里灯火辉煌、座无虚席,2019淄川区春节联欢晚会暨“感动淄川”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此举行,16人获誉“感动淄川”2018年度人物。

  据了解,此次晚会分为“我们的四十年”“我们的美好时代”“我们的壮丽征程”三大篇章。晚上6点50分,晚会在歌舞《走在民族复兴的大道上》中正式拉开帷幕,热情洋溢的舞蹈,高亢嘹亮的歌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一首歌曲《中国时间》掀开了晚会的第一篇章,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在场嘉宾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晚上7点30分,晚会进入颁奖环节,观众们用持久的掌声来表达对获奖者的敬意。中共淄川区委书记李新胜,淄川区人民政府区长闫桂新为2018“感动淄川”年度人物颁奖并合影留念。主持人在宣读获奖者的颁奖词和简介时,句句掷地有声,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这些获奖者来自各行各业,有坚守反腐一线的干部,有双腿残疾的志愿者,有任劳任怨的环卫工。在平凡的岗位他们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体现了淄川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以坚持、无私、敬业、奉献的道德品质,诠释了2018年的淄川精神,展现了淄川的新时代、新文明。

  据了解,荣膺年度人物的共有区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冯凯,淄博十中退休教师陈明等16人,此外国土资源分局龙泉中心所团队、淄川区森林防火大队、王传林、刘海燕、李哪、郇庆水、靳燕等7个团队及个人荣获2018“感动淄川”年度人物提名奖。

  在晚会的结尾部分,现场观众全体起立与台上演员共唱歌曲《我爱你中国》。几位淄川区文化馆的学员告诉记者,很开心能参加这次晚会,为这些年淄川的发展和繁荣感到无比的骄傲、自豪。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