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淄博赛区开赛

来源:鲁中网-鲁中晨报

2019-02-14 17:50:00


山东省第二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淄博赛区开赛仪式

山东省第二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各市代表队

山东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宋振波宣布比赛开始

淄博市体育局局长高义波在仪式上致辞

  鲁中网-鲁中晨报214日讯记者 邢凯萌 张慧敏 通讯员 芦媛2月14日,山东省第二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淄博赛区开赛仪式在淄博市体育中心西广场举行,山东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宋振波、山东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岩、淄博市体育局局长高义波、威海市体育局副局长于年洪、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张铁军、济南市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处长胡革南、山东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科长杨勇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仪式由淄博市体育局副调研员赵纪国主持宋振波处长宣布开赛高义波局长在开赛仪式上致辞。 

  高局长在致辞中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淄博体育事业发展的省体育局、各市体育局,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高义波同志指出山东省体育局将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5个项目放在淄博举办,是对我市的高度信任和鞭策。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方,我们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的竞赛环境,高水平、高质量、高风格办赛,为推动全省冰雪运动普及开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承办,淄博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淄博市冰雪运动协会、冰纷万象滑冰场协办,共吸引全省十七地的500余名选手报名参赛。本次运动会为全省第二年举办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全民健身、全民健康、魅力冰雪、活力山东”为主题,共设6个分赛区,其中,淄博将承办轮滑球、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冰上自由式等5个项目的比赛,这也是淄博首次举办省级综合性冬季运动项目比赛。 

  另外,除了轮滑球项目于214日下午在淄博市体育中心西广场举办外,短道速滑、冰球等其他4项比赛,将于14日晚至18日在淄博万象汇冰纷万象滑雪场举行。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